忘了有多久  再沒聽到你  對我說你最愛的故事
我想了很久  我開始慌了  是不是我又做錯了甚麼

你哭著對我說  童話裡都是騙人的 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
也許你不會懂  從你說愛我以後 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

我會變成童話裡  你愛的那個天使  張開雙手  變成翅膀守護你
你要相信 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 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 

一起寫我們的結局.................... ♥♥  

       這陣子常常聽到這首歌, 從不覺有什麼特別,一首流行歌曲罷了,

可是一位朋友Mail給我這首歌的MV,要我務必看完,

我隨手按了Enter鍵,看看無坊,

我邊工作邊看,不自覺潺潺淚如雨下,

我開始專心的看,一幕幕簡簡單單的畫面,卻絲絲入扣,

另人動容,一段淒美的愛情;為何總是悲劇呢?

曾幾何時,我已經沒有這種 feeling 了, 歲月增長,人是會變的,

現在的我~是不相信童話的,

真羨慕年輕,我想我的感動是因為雙魚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